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大年初一|初心不改,一往无前
  发布时间:2022-02-03 07:38:51 打印 字号: | |



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



祥牛勤耕辞旧岁,福虎开泰送春来。立案庭党支部祝愿全院干警,

在新的一年中:“立”心力行,不负韶华;“立”志高远,踔厉奋发。勇猛精进,手上得气犹虎添翼;志愿不倦,眼里带光如寅随形。


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



律转鸿钧佳气筒,岁序更迭万象新。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给全院干警送祝福啦!

“服”临门聚活力、“务”实求新勇攀高。衷心祝福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情谊佳、工作顺利业更旺。2022年诉讼服务中心将继续为诉讼群众及全院各审执部门提供优质的诉讼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



龙腾虎跃迎新岁,满庭欢乐平安年。值此农历虎年来临之际,第一速裁团队全体干警向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

愿海法人身体健康,虎虎生威;工作顺利,如虎添翼;事业有成,龙腾虎跃;虎年鼓虎劲,新岁著新篇!

新的一年,第一速裁团队将继续团结一心,砥砺前行,满怀豪情书写司法为民新篇章。


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


第二速裁团队祝全院干警:

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愿去年的遗憾,都化为今年惊喜的铺垫!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刑事审判庭(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党支部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进门福满堂!在2022壬寅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刑事审判庭党支部向海法人拜年了!祝所有海法人:

身体健康如虎跃龙腾,工作顺利虎啸生风,合家幸福虎虎生风,心想事成如虎添翼!

新的一年里,刑事审判庭将继续和所有海法人一起,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高水平建设北京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打造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