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文化
迎七一,踔厉奋发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2-06-28 14:00:39 打印 字号: | |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在七一来临之际
本期西廊黑板报
以“为党庆生”为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共庆七一



民事审判一庭
主创大咖

程玥 邓谨阳 王晓丹

樊高远 刘敏

主创心语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身处阳光下。
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我们将不辱党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怀着一颗颗热忱的心,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判工作中去,为党庆生!


民事审判二庭(劳动争议审判庭)
主创大咖

赵桉、杨永

主创心语

2022年是党的新的百年征程的开局之年。100年来,党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在生死斗争和艰苦奋斗中经受住各种风险考验、付出巨大牺牲,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后浪”和新赶考之路的答卷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使命与初心,汲取百年历史精髓,勇于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忠诚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事审判三庭(破产审判庭)
主创大咖

董文彬 李欣 杨鑫

主创心语

波澜壮阔百余载,中华民族正复兴;

强国之路怀壮志,奋斗有我正青春。

走过百年征程,我们迎来了党的101岁生日。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我们面对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而下沉社区、线上办案,都是我们表达热爱、践行诺言的方式。

民三庭全体干警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事审判四庭
主创大咖

田紫煜 李沁峰 梁宇威

王璐 刘娇娇

主创心语

民事审判四庭党支部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开展创作,献礼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


民事审判五庭(知识产权审判庭)
主创大咖

郭盺怡

主创心语

马上就到党的生日了,回顾百年党史,不由心潮澎湃,伟大的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向前,谱写了壮丽篇章。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奋斗正当时,我们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之志,勇敢追梦,在党的带领下,为实现祖国和个人理想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范静